主页 > 妇科炎症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妇科体检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为女性身体健康着想,无论是否结过婚或是有过性生活,都应该定期去正规化的医院接受专业体检,确保身体依旧处于健康的状态。但有部分女性却会因多种原因,忘记及时去医院进行

  为女性身体健康着想,无论是否结过婚或是有过性生活,都应该定期去正规化的医院接受专业体检,确保身体依旧处于健康的状态。但有部分女性却会因多种原因,忘记及时去医院进行科学体检。对此,一些可用于提醒检查的信号,女性就不可不多加了解!

  出现以下状况,女性朋友就需要及时去医院体检!

  1、白带异常。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朋友身体的免疫力逐渐下降,而内分泌激素又发生了不利变化,或是受到了外来因素的影响时,就会破坏其阴道的生态平衡。阴道内常驻的细菌可能发生病变,从而造成妇科疾病的来袭。这时候,女性朋友往往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

  2、月经不调。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情况,就说明其身体早已受损,如果不及时进行有效诊疗,就很可能会造成妇科疾病的病发。女性朋友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体检,以便掌握身体的健康状况。

  3、痛经。如果在月经前出现了隐隐的疼痛感,女性可以在专科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伤害小的除痛药物。但如果女性朋友属于剧烈持续性的小腹疼痛,则应该尽快去医院进行专业的体检,看是属于抽搐地疼痛,酸痛,叮咬般疼痛,还是刀割般疼痛。/swt/妇科疾病检查相关问题,咨询在线专家

  妇科体检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如果女性朋友是准备做子宫b超(腹部),这时候,女性朋友的膀胱里一定要积聚一定量的小便,这样才能看得更清楚,也可保障其检查的准确性。因此,女性朋友在做子宫b超前,一定要记住不能将小便完全排掉。

  2、在做妇科体检时,为确保检查准确有效,女性朋友应该排空小便。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即选择做子宫b超,又要做妇科检查,就应该排出先后顺便。先准备子宫b超的检查,然后再开始妇科体检。

  3、如果是做肝功能、血糖、血脂检查,则要求女性保持空腹(包括进食、饮水、服药等都不能有),一般是要求在早饭没吃前抽血。但乙肝三系,以及血常规的检查不要求空腹,随时都可以检查。另外,如果是肝、胆、胰b超的检查,一般也会要求空腹。

  4、在拍片前,女性朋友的身上不能佩戴含有金属的东西,以免遮挡住X线,容易影响医生的判断能力出现误诊现象。在体检前,女性朋友还应该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如果休息不好,也会影响到血糖、血脂以及血压的检查。「点击此处,在线了解病情」

  温馨提醒:了解了妇科体检的“报警钟”,以及妇科体检时的种种注意事项后,相信女性朋友也能及时去正规化的医院进行专业体检,积极做好有效的预防措施,降低患妇科病的几率。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