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妇科炎症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女性有妇科炎症该怎么办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作为自强不惜、健康向上的女性,怎能向妇科炎症低头,怎么能让妇科炎症折磨的焦躁难耐,怎么能让妇科炎症夺去更多的机会,怎么能让另一半强忍你的“女人味”!从现在开始,正确

  作为自强不惜、健康向上的女性,怎能向妇科炎症低头,怎么能让妇科炎症折磨的焦躁难耐,怎么能让妇科炎症夺去更多的机会,怎么能让另一半强忍你的“女人味”!从现在开始,正确认识妇科炎症,正确了解以及治疗妇科炎症,把握自身健康,才是强有力的回击!

  女性为何会有妇科炎症

  1、女性朋友的阴道口与尿道以及肛门临近,受到尿液、粪便的污染,非常容易滋生出病菌。女性的生殖器、腹腔和外界是相联通的,这是女性生殖器的特别之处,病菌可以由阴道直接进入子宫内。

  2、对阴部的清洁不注意,不勤洗勤换内衣内裤等,这些都很容易就会引起妇科炎症。还有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的内衣内裤或者是化纤类紧身内裤,这样有可能会使阴道局部的温度湿度增高,又闷又热的环境导致细菌衍生,引起妇科炎症。

  3、如果频繁地使用药物清洁剂或者洗剂来清洗外阴,容易破坏阴道固有的碱性环境,降低了阴道的抗菌字符能力,导致妇科炎症。

  有妇科炎症女性该怎么办

  1、去除诱因,对反复者应检查原因,是否有糖尿病,是否应用抗生素或类固醇激素,是否穿紧身化纤内裤,对药物的刺激等,应尽量消除这些诱因。

  2、妇科炎症初次发作时就要好好治疗,要根据医生的要求正确用药并巩固治疗,治疗不除根是造成妇科炎症反复和难治的原因之一,治好的标准是三个周期月经后复查白带均阴性。

  3、配偶同治,外阴妇科炎症往往是性传播性疾病,患病妇女的丈夫的包皮不干净,尿道或前列腺中有病原体寄生,如单纯女方治疗男方就会成为感染原而导致反复。如果同时使用避孕套可减少性伴侣间的相互感染。

  4、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洗护工具个人各用,用过的毛巾和盆均应用开水烫洗,公共厕所、游泳池、浴室等公共地方要注意预防交叉感染。

  5、增强抵抗力,加强营养,锻炼身体,减少致病菌发病几率。

  温馨提醒:治疗妇科炎症期间最好可以夫妻同治,且治疗期间禁止进行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治好后女性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达到巩固的治疗效果。个人病情还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妇科疾病要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才能维护健康。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