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妇科炎症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妇科慢性炎症怎么办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女性本身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随着城市女性生活习惯的改变、工作压力的与日俱增,这条风景线常常因为妇科疾病的侵袭,而暗淡无光。那么,如何治疗妇科慢性炎症,让女性恢复

  女性本身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随着城市女性生活习惯的改变、工作压力的与日俱增,这条风景线常常因为妇科疾病的侵袭,而暗淡无光。那么,如何治疗妇科慢性炎症,让女性恢复往日的光彩和闪亮呢?

>>>病情反反复复怎么办?点击在线专家了解<<<

  妇科慢性炎症,该怎么治疗?

  1、暂停性生活。有一部分的妇科疾病是由于不安全的性生活引起。性生活可以缓解压力和放松心情,但是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事后不及时清洗,乱性的话,妇科疾病很容易出现,因此,治疗妇科病期间建议暂时停止性生活。

  2、去除诱因,对反复者应检查原因,是否有糖尿病,是否应用抗生素或类固醇激素,是否爱穿紧身化纤内裤,对药物的刺激等,应尽量消除这些诱因。

  3、注意饮食营养。女性想要治疗妇科炎症,饮食也很重要,女性在日常饮食中要以低糖、低脂、低盐、适量蛋白为原则,少吃生冷、辛辣煎炸的食物,尽量让自己的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不要过胖也不要太瘦。

  4、配偶同治,妇科炎症往往是性传播性疾病,患病妇女的丈夫的包皮不干净,尿道或前列腺中有病原体寄生,如单纯女方治疗男方就会成为感染原而导致反复。如果同时使用避孕套可减少性伴侣间的相互感染。

  5、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洗护工具个人各用,用过的毛巾和盆均应用开水烫洗,公共厕所、游泳池、浴室等公共地方要注意预防交叉感染。

  6、增强抵抗力,多运动,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减少致病菌发病几率。尤其是久坐的女性,长期久坐使生殖器长期不透气,很可能会加重妇科炎症的症状,在工作中要多走动走动,让生殖器呼吸。

  7、妇科炎症初次发作时就要好好治疗,要根据医生的要求正确用药并巩固治疗,治疗不除根是造成妇科炎症反复和难治的原因之一,治好的标准是三个周期月经后复查白带均阴性。

  温馨提醒:如今,妇科炎症已经是威胁女性健康的重大因素。妇科医院门诊的病人越来越多,这与人们的生活环境影响是分不开的。女性朋友要多多了解妇科炎症的相关知识,平时做好预防工作,不要让妇科炎症有可趁之机。如果遭遇妇科炎症,要注意以上介绍的各种治疗措施。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