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妇科炎症 > 阴道炎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女性要怎样治细菌性阴道炎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女性要怎样治细菌性阴道炎?专家指出,阴道炎发病率越来越高,成为了很多女性最担心害怕的疾病,阴道炎看似就是一种小小的炎症,很多女性就会自己去一些药店买一些消炎的药进行

  女性要怎样治细菌性阴道炎?专家指出,阴道炎发病率越来越高,成为了很多女性最担心害怕的疾病,阴道炎看似就是一种小小的炎症,很多女性就会自己去一些药店买一些消炎的药进行自治,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导致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加大治疗难度。那么,女性要怎样治细菌性阴道炎?

  女性要怎样治细菌性阴道炎?

  专家指出:细菌性阴道炎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压氧菌的混合感染所致。当进行分泌物检查时可发现大量脓球,并可找到致病菌,但分泌物中不会有滴虫和霉菌。

  1、局部疗法:细菌性阴道炎可用醋及酸性溶液定期冲洗阴道,解决细菌性阴道炎可改善症状,有利控制病性。

  2、性伴侣治疗:有主张细菌性阴道炎患者的男性性伴侣同时有一疗程药物,也有报道此治疗并不能阻止女性患者再复发。/swt/我的症状还有没有可能不属于阴道炎疾病?点击咨询让妇科专家进行确诊

  3、合并症治疗:医师称有其它病原体检出者,须针对其它病原体用药,但须避免滥用抗生素。有生殖道或其它系统合并选药时,须注意全身情况用药,可同时应用支持及提高免疫力疗法,并注意药物系统不良反应。

  4、内服药疗法:中医治疗阴道炎从整体出发,或清利湿热,或健脾化湿,或补益肝肾,或疏肝健脾,配以杀虫止痒;解决细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问题在内治的同时,结合外治法,内外合治,临床疗效良好,无明显不良副作用。「点击专家帮你分析病情」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