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划生育 > 人工流产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现代社会中,在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后,多会选择无痛人流来解决意外困扰,摆脱做母亲的烦恼。但人流手术岂可随便做!为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着想,女性应远离其认知误区

  现代社会中,在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后,多会选择无痛人流来解决意外困扰,摆脱做母亲的烦恼。但人流手术岂可随便做!为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着想,女性应远离其认知误区,选在恰当的时候进行人流手术,以便降低其手术的风险性!

  无痛人流存在哪些认知误区?

  误区一、人流无痛,谁都可以做。其实,所谓的无痛技术主要是依靠了专业麻醉师的技术,通过使用麻醉镇痛药或联合使用镇痛药物,令女性的意识丧失,才会在手术中出现无痛的可能。但这些若是操作不当也会发生意外。易出现麻醉药物过敏、产生幻觉,甚至带来生命危机等严重情况。所以无痛人流也不是随便谁都可以做的。

  误区二、无痛人流无风险。其实并非如此,只要是手术,多少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而无痛人流也不例外。虽然麻醉后也没有疼痛感出现,但在麻醉后,女性的子宫质地会变软,医生在操作时手感有别于正常状态,所以子宫受损的风险也会更大。

  误区三、小诊所也一样。有些女性会认为反正都是做人流,去不去大医院也都一样。其实不然,所谓的无痛人流需在专业麻醉医师的严格操作下,严密检测女性的生命体征,并在高标准手术环境中进行,如此才能保障其手术的安全性。而很多无保障的小诊所设施不全,医生经验不足,根本无法保障女性手术的安全性,所以切不可图方便,选择这些地方进行人流手术。/swt/点击此处申请治疗优惠价

  何时作无痛人流安全性更高?

  一、过早手术。在女性朋友发现意外来临时,若是进行人流手术的时间过早,其孕囊在女性子宫内的发育还比较小。这时进行手术,很容易在手术的过程中出现空吸的问题,导致很多组织根本不能完全清除出去,之后还需进行二次的清宫手术,将其子宫内残留的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如此,又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二次伤害。

  二、过晚手术。这主要是怀孕已经超过了两个月。此时的胎儿骨骼早已形成,而女性的子宫体积也会变得越来越大,其子宫壁逐渐变薄。在这段时间才进行人流手术,其操作起来不仅较困难,风险性也会更大,很可能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

  三、合适时机。女性朋友在怀孕满一个月后,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确诊不是宫外孕或是葡萄胎的问题。而在怀孕一个半月左右,这是的胚胎已经逐渐形成,做手术不会出现大量胚胎组织残留的现象,而手术的风险性也比较小,不会对女性日后的生育造成影响。「了解下自己的病情」

  温馨提醒:人流手术是用于解决意外怀孕问题的,但也并非属于完全无害的。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尚未做好当母亲的准备,平时在性生活中就要多注意有效的避孕措施,降低怀孕的几率。当然,若是不小心怀孕,也要记得尽快去正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以免手术不当危及其身体健康。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