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划生育 > 人工流产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人流后多久复查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一时疏忽,有了意外,不少的女性朋友在百般选择上,来到了医院进行了人流手术,但是,你以为人流手术结束了就可以放心了吗?事实并非如此,专业妇科医生提醒女性朋友,要注意人

  一时疏忽,有了意外,不少的女性朋友在百般选择上,来到了医院进行了人流手术,但是,你以为人流手术结束了就可以放心了吗?事实并非如此,专业妇科医生提醒女性朋友,要注意人流手术后的复查!

  说到这里,不少的女性朋友不能理解,在无痛人流以后还要进行复查,这是为什么?难道不是人流结束后就好了么?专业医生表示,其实,无痛人流后的复查十分的重要,在不少的人流手术后医护人员都会提醒女性朋友进行术后的检查。同时,医院的医生还针对无痛人流手术后的复查时间,以及复查的项目,进行了讲解!

  人流手术后要多久可行复查?

  专业的医生表示:一般来说,无痛人流后如果没出现异常的情况,最好在人流一个月后再回医院复查,以了解手术后子宫恢复的具体情况,以及其他情况。

  在复查中,有这三种情况需要您随时复诊!首先,一般来说,无痛人流后3到10天内有少量阴道出血为正常现象,如10天后仍流血及时回医院复诊;再次,如果手术之后有剧烈腹痛、发烧,或者是阴道流血超月经量,也应随时复诊;另外,一般在术后一个月左右会恢复月经,如果超过时间数天仍旧不来月经也应该及时复诊。/swt/将你的症状告诉专家,让专家帮你在线免费检查

  无痛人流术后复查的项目有:

  1、妇科常规检查:检查女性宫颈及阴道内的情况。

  2、白带检查:看有没有急性炎症感染。

  3、B超检查:查看女性朋友的子宫内膜恢复的情况,有没有流产不全的情况。

  无痛人流之后的复查很重要,需要无痛人流的女性朋友们在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叮嘱,在科学的时间进行人流后的复查!在发现疾病之后请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科学治疗,人流手术后也请女性朋友注意补充自身的营养,健康饮食与生活,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避免在此期间疾病的侵袭!也请注意,避免期间的性生活,避免在此怀孕,对您的身体带来的负担很大!「点击此处,了解治疗多少钱」

  同时,专业妇科医生提醒,无论是多么小的手术,对人体都存在着一定的危害,人流手术也同样如此,因此,女性朋友平常就要做好避孕举措,减少人流次数,选择科学专业的妇科诊疗机构进行人流,术后听从医嘱健康保护!如果您对于人流手术后的复查还有所疑惑,可直接与医生联系,一对一获得专业解答。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