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内分泌专科 > 月经推迟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在南京治疗月经推迟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近两年,月经不调成为危害女性的头号杀手,很多女性都面临久治不愈的困扰。那么,月经不调怎么治疗?南京京科医院妇科专家表示,想要治愈月经不调,要从根本入手。为此,南京京

  近两年,月经不调成为危害女性的“头号杀手”,很多女性都面临久治不愈的困扰。那么,月经不调怎么治疗?南京京科医院妇科专家表示,想要治愈月经不调,要从根本入手。为此,南京京科聘请了大批经技术一流的权威专家,运用先进技术 “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根据患者的不同病因进行针对治疗,效果显著更安全!

  【“好朋友”插足,险些家庭破碎,在南京京科专家的帮助下挽救了家庭危机!】

  张女士今年已经快要三十岁了,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张女士心理很难过,她难过的是自己至今都没有怀上孩子,不能给老公圆满的家庭。

  原来在张女士结婚前,因为事业的上升期,而做了一次人流手术,当时的她觉得自己还年轻,以后要孩子肯定也很容易,但是,由于术后忙于工作,没精心的护理,导致了她每个月的月经都不正常。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马上三十的她也变的很着急了,跟老公一直努力要孩子,而且婆婆也天天催着他们,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张女士的肚子还是没有任何动静,老公也跟着着急起来。

  一次上网,张女士无意间看到南京京科医院妇科关于月经不调的新闻,点击了医院的网站,发现很多女性朋友都评论说这家医院好,于是她在线跟专家进行了咨询,并且预约挂号。

  张女士跟老公来到南京京科医院妇科,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一种温馨的感觉让张女士安心了很多。经过专家的检查,确诊是因为人流后留下的并发症,医生建议采用"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进行进一步治疗。

  经过治疗,张女士的月经恢复正常了,很快怀上孩子了,她的婆婆乐坏了,全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swt/马上咨询治疗痛经技术

  【67532名女性共同的选择——南京京科的“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

  南京京科医院妇科的“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中西医结合辩证,专业治疗女性月经不调,是女性的一种治疗疗法。该技术能够通过对月经不调患者的多方面入手,明确病因,因人因病而异,采用中西医结合绿色疗法进行治疗,以达到治与防的双重功效,自临床以来“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已经受到67532名女性的选择。

  四大优势,专业治疗月经不调不用愁!

  辨证施治:“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以中药调理为主,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进行辩证论治,调理女性各脏器功能,调节内分泌均衡。

  消除瘀积:“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辅以绿色物理治疗,快速消除患者体内代谢瘀积,调理女性月经不调疗效独到。

  个性治疗:“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会根据女性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通过现代化微创技术,实施个性化综合治疗。

  调整周期:“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根据女性个体不同的生理周期,通过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针对性调整促进卵巢内卵泡正常发育和排卵,促进子宫血液循环,让月经恢复正常的生理规律。「点击此处,痛经如何治最好?」

  温馨提示:针对目前日益高发的严重影响女性生活健康的月经不调等疾病,南京京科医院妇科采取个性化治疗,因人因病施治,对于月经不调而生病的患者,先给予治疗;并研制出一整套独具匠心的“中西医循证调节疗法”,针对性极强,临床运用疗效显著,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