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内分泌专科 > 月经推迟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女性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更有效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女性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更有效?最近大家都在追问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只有把握了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才能帮助大家准确的治疗,那么究竟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呢?如下就是专家给出

  女性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更有效?最近大家都在追问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只有把握了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才能帮助大家准确的治疗,那么究竟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呢?如下就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

  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归地烧羊肉】

  组成:羊肉500克,当归、生地各15克,干姜10克。

  用法:羊肉洗净,切块,放砂锅中,并入洗净之药及酱油、盐、糖、黄酒,清水各适量,红烧至肉烂,可常服。

  作用:温中补虚,益气摄血;适用于气虚所致月经量多,色淡质虚,面色无华,神疲气短,懒言,舌质淡,脉弱无力。

  【生化蜜膏】

  组成:当归益母草各30克川芎桃仁甘草丹皮各10克炮姜5克白蜜50毫升。

  用法:前七味加水500毫升,煮取300毫升,去渣,加白蜜收膏,每服30毫升,日服3次。/swt/免费专家在线帮你分析病情

  作用:活血化瘀,温经调经;适用于瘀血停滞所致月经过少,色紫黑,有血块,小腹胀痛拒按,舌正常或紫黯,或有瘀点,脉细弦涩。

  【地黄煮酒】

  组成:生地黄6克,益母草10克,黄酒200毫升。

  用法:将黄酒倒入瓷瓶(或杯)中,加生地、益母草,隔水蒸约20分钟,每次服50毫升,日服2次。

  作用:活血止血;适用于血瘀所致之月经过多,色紫黑,有血块或伴小腹疼痛拒按,舌质紫暗或有瘀点,脉细涩。「点击此处,了解月经推迟」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你知道了吗?如果您对此还有疑问的话不妨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们会给您提供全天候的咨询服务,以避免疾病造成的不必要伤害。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