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内分泌专科 > 月经提前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导致月经提前的六个主要原因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导致月经提前的六个主要原因?月经提前是月经不调的一个症状。中医认为,月经能否正常来潮,与肝、脾、肾以及冲任二脉关系最大。而导致月经提前的原因,主要以内分泌失调与血热

  导致月经提前的六个主要原因?月经提前是月经不调的一个症状。中医认为,月经能否正常来潮,与肝、脾、肾以及冲任二脉关系最大。而导致月经提前的原因,主要以内分泌失调与血热、气虚等因素关系最为密切。现在来具体了解一下月经提前的原因。

  1、情绪发生波动。大喜大悲、生活、工作压力大,都会对女性内分泌产生影响,从而导致月经提前。

  2、生活环境发生变化。搬家、工作调动等外界环境的变化,会使有些女性月经周期发生紊乱。

  3、身体器质性病变。妇科炎症、甲状腺疾病、脑瘤,这些疾病,都会大乱女性月经周期,引起月经提前现象。/swt/月经提前检查相关问题,咨询在线专家

  4、节育环的影响。有些妇女佩戴节育环后,就会发生月经提前。

  5、药物影响。有些药物服用后,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如一些避孕药、放化疗药物,治疗精神疾病药物等,停止服用后,月经一般会逐渐恢复正常。

  6、中医认为气虚和血热是月经提前的原因。中医认为,气虚者脾弱,血热者血流过快,都会导致月经提前。「了解此病的具体危害」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