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热门问答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阴道炎会影响胎儿吗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阴道炎会影响胎儿吗?现如今一些女性因为平时没有太注意,就导致阴道炎这种疾病的出现。阴道炎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因为有许多得了妇科疾病的女性患者,都是由于炎症从阴道处进

  阴道炎会影响胎儿吗?现如今一些女性因为平时没有太注意,就导致阴道炎这种疾病的出现。阴道炎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因为有许多得了妇科疾病的女性患者,都是由于炎症从阴道处进入后才导致的,所以阴道既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也是处于一个比较薄弱的缺口。

  如果是得了阴道炎的情况下,如果是怀孕了之后,阴道炎的炎症情况是会影响到胎儿方面的发育的。因为阴道炎的通道是会与内生殖器内部方面有一定的连接性,如果是长时间阴道处出现炎症的情况下,是会导致盆腔处、以及一些子宫卵巢等多方面也会受到炎症方面的感染。

  而且在怀孕的过程中,由于不能使用药物的情况,加上自己身体各方面免疫力都是会比较低下,所以一旦出现阴道炎的情况,一是无法抑制炎症的扩散和蔓延,二是无法起到抵抗炎症的一些细菌感染。所以在怀孕的时候,出现阴道炎后,炎症的情况会很快蔓延,而且对于腹中的胎儿而言,胎儿的抵抗力各方面也是较差的,所以在这么危险的时刻,胎儿受其感染,会导致发育方面的问题存在,并且是容易会出现流产等多个方面的情况。

  因此,阴道炎是会影响到腹中正常成长的胎儿,并且由于阴道炎这个通道是与子宫卵巢等多个位置处有一定的关联性,所以会比较容易就向其它地方进行蔓延,导致整个子宫内外的情况都是受到炎症方面的困扰和包围。长时间不能处理的时候,腹中的胎儿就会受其影响,导致各种流产或者是发育情况出问题的一些情况,着实是让胎儿的处境十分的危险,所以得了阴道炎后,一定要及时治疗才行。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