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热门问答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南京京科外阴白斑医院揭秘黑医院骗人内幕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如今网络对人类的影响巨大,人们可以足不出户知天下事,但是网络宣传也是一把双刃剑,让很多不法分子钻了网上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在网上散播谣言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近期,南京

  如今网络对人类的影响巨大,人们可以足不出户知天下事,但是网络宣传也是一把双刃剑,让很多不法分子钻了网上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在网上散播谣言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近期,南京京科医院就面临着这样的困惑。


  南京京科医院自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目前是南京市非营利性医保定点单位,江苏省慈善总会爱心医疗基金援助定点机构。南京京科医院一直坚持“名医兴院、技术兴院”的建院宗旨,以三甲医院的建院标准为南京患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医疗服务。现已建成一所集科研、诊疗、教学于一体的专科医院。


  随着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很多患者慕名而来,却造成了一些竞争对手的眼红,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有关南京京科医院的负面信息多是这些人为了自身利益展开的报复行为。同行恶意竞争发布毁坏南京京科医院名誉的帖子。


  他们通常雇佣网络写手,利用大家对底层民众的同情心,去编造和捏造一些荒诞的所谓事实真相,来获取网民和一些患者的同情心,不断的怂恿网民去激化医患矛盾,诋毁其他医院的名誉。黑贴往往套路都一样,望广大消费者擦亮双眼看清事实真相。黑贴多是以第一人称自述就诊经历来诋毁该医院的各个方面不合理行为,包括医院环境、专家、医护人员、收费等等问题。以犀利的言辞换取患者的同情从而混淆视听达到自身的目的。


  根据南京京科医院相关部门调查,关于黑帖中所说的事件未曾发生过,就诊记录中无此患者的就诊记录,帖子所述内容疑点重重,纯属捏造。望广大患者认清事实真相。同行恶性竞争,通过诽谤南京京科医院,让求医者对京科医院望而生畏,从而提高自己医院的的利益。另外也有部分网络写手通过黑贴来敲诈勒索要“删帖费”你不给钱,我就不删帖,继续诋毁医院名誉。医院偶会接到各类电话,邮件,均以删除负面信息为由,向南京京科医院索要昂贵的“删帖费”,京科医院已联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调查,打击网络黑恶势力。


  我们已联合相关部门处理此事,针对发布者利用上网造谣诽谤,损害医院名誉,在查明后,依法追究其责任,并会在网络上公示,给网民一个阳光的网络环境。作为一家正规国有医院,我院专家本着清者自清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位来院患者,也希望广大患者和相关部门共同监督,严厉打击这种恶意诋毁的行为。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