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热门问答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南京京科医院多次被黑,揭示不良竞争现象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南京京科医院多次被黑,揭示不良竞争现象愈演愈烈 近日,百度搜索关键词南京京科医院,发现竞争对手不厌其烦的将一篇复制的内容翻来覆去的黑南京京科医院,该贴毫无根据,一看

  南京京科医院多次被黑,揭示不良竞争现象愈演愈烈 近日,百度搜索关键词南京京科医院,发现竞争对手不厌其烦的将一篇复制的内容翻来覆去的黑南京京科医院,该贴毫无根据,一看就是对手有意制造的负面网贴,在此南京京科医院郑重申明,南京京科医院是得到南京市医疗机构许可的正规医院,和网上的那些有组织的抹黑的内容毫无关系,一切以官网为准!


  同行竞争压力大,南京京科医院被黑贴


  所谓黑贴,顾名思义就是毁名誉的帖子。我看到一篇名为“南京京科医院怎么样?”曝光医院文章,写的是南京京科医院,治疗没有效果,收费贵死人,讲自己如何被骗入医院,并且诋毁、辱骂医院工作人员。对于这样的文章,只能说发帖人用心极其恶毒。当然在现在社会,由于医患关系的紧张有个别医院以网络为平台,恶意攻击其他医院甚至是公立医院。他们通常雇佣网络写手,利用大家对底层民众的同情心,去编造和捏造一些荒诞的所谓事实真相,来获取网民和一些患者的同情心,将无说成有,颠倒是非黑白,不断的怂恿他人去激化医患矛盾,诋毁其他医院的名誉。


  删帖价格惊人,五百元起价


  目前网络上出现的恶意攻击的帖子标题和内容如出一辙,你将标题或者内容在百度搜索框内部进行二次检索会发现,全国很多家医院都在被同样的内容进行恶意攻击,只有医院名称、专家名称、技术名称、和医院地址等固定内容进行了变更,属于网络水军有意为之。


  为什么这么多的恶意信息会出现在网络上呢?其实背后有专业的团队在操盘,他们以恶意负面来实现敲诈和盈利的目的,很多网站以删帖为目的来敲诈医院,一篇恶意帖子少则500多则几千块,如果医院不予理会其攻击手段就会层出不穷。


  南京京科医院是国家正规的专科医院,在医院资质、医院规模和医院配置、诊疗流程和收费标准等方面都符合国家卫生部门的相关要求,以三甲医院的建院标准为南京患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医疗服务。获得了广大人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面对网络恶意攻击南京京科医院提醒广大患者认真甄别,不要被骗子和医托等欺骗,不仅耽误了病情还可能造成经济损失。南京京科医院也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对网络恶意诋毁进行查处,消除不良影响。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