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无痛人流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现在的人每天脚步都是非常匆忙的,赶着去工作,赶着去上学,每天忙忙碌碌,正因为忙碌,时间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很多女性甚至意外怀孕之后,也很难抽出时间进行人流手术,一

  现在的人每天脚步都是非常匆忙的,赶着去工作,赶着去上学,每天忙忙碌碌,正因为忙碌,时间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很多女性甚至意外怀孕之后,也很难抽出时间进行人流手术,一拖再拖,那么做个无痛手术究竟需要多长时间?

  无痛人流要多长时间一、无痛人流前准备

  1、网络预定来院,优先就诊,医生接诊后耐心讯问病史、过敏史,化验肯定是否怀孕。

  2、术前妇科检查,排除能否有阴道炎,宫颈糜烂等手术忌讳症,检查子宫位置(前倾或后倾)为平安手术铺平道路,医生制定合适的个性化无痛人流计划。

  3、 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检查、B超(肯定妊娠大小,孕囊能否在宫腔内及有否其他异常状况),术前禁食6小时。

  4、一切正常后,医生准备手术。

  无痛人流要多长时间二、无痛人流手术时间

  1、换好手术衣后医生进入规范层净手术室,主刀医生和护士为患者做好手术准备。

  2、连好意电图、血压计,停止外阴消毒。

  3、由人流监控系统准确控制导航,麻醉师给患者注射麻药,让患者进入无痛的麻醉状态,几分钟后医生完成人流手术。

  无痛人流要多长时间三、无痛人流术后恢复

  术后观察半小时到一小时,如果女性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一般从来到医院到完成手术的时间一般并不会花太久的时间,不过女性较好有人陪伴,可以帮忙跑一些需要跑的地方和照顾自己。

  无痛人流后女性身体会出现一些虚弱的情况,提前最好要有人陪同,术后要及时补血,回家后患者积极补充营养,饮食以油腻为主,忌盆浴以免感染。术后因子宫收缩,下腹部有疼痛,属正常现象,3天后会消逝,术后一周内有阴道会出现少量血液,超越15天阴道流血仍不洁净或有大量流血并伴有猛烈腹痛,就需要到医院进行复查治疗。

  温馨提醒:以上是比较标准的无痛人流的流程,一般来说,人流由术前查看,手术,术后消炎三个有些构成,每一个过程都是要时间的,假如女性朋友想更大程度的缩减时间,建议提前挂号,如有妇科炎症,就要先治疗好妇科炎症才能进行流产手术。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