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无痛人流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做人流多少天合适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随着先进潮流社会不断发展,有很多年轻的男女越来越开放了,往往因为享受短时间的激情而导致意外怀孕的出现,不少女性为了不必要的影响都会选择尽快进行人流手术,那么,手术

  随着先进潮流社会不断发展,有很多年轻的男女越来越开放了,往往因为享受短时间的激情而导致意外怀孕的出现,不少女性为了不必要的影响都会选择尽快进行人流手术,那么,手术时间有限制吗?多少天做人流合适?

  怀孕时间的计算

  想要知道怀孕多久做人流合适,我们先要知道我们怀孕了多少天,计算怀孕时间要依据上个月月经开始的第一天开始计算,例如,10月15日是上次月经第一天,今天是11月29日。推算出怀孕时间就是45天,一般如果孕囊大小到达5MM就可以进行人流手术了,但是由于个人身体体质的差异,要通过检查之后确认孕囊大小才能确定人流的时间。

  做人流的时间

  合适做人流的时间是在女性怀孕的6至8周内,这个时间做人流比较安全,人流时间是根据孕囊大小来决定手术时间的,这段时间内孕囊的大小正合适,不会因为孕囊小产生空吸漏吸的机会,也不会因为孕囊过大需要扩宫,所以女性朋友要抓住这个机会,还会减少对自己的伤害。

  过早做人流

  由于胚胎尚未发育完整,如果这时要进行无痛人流的话,则很容易漏吸身体的某些部分,或者发生空吸,就会导致人流手术不成功,这样就要再次进行清宫手术,对人体又是一次伤害,所以一查出怀孕就急于人流的女性不妨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等胚胎完全发育好再进行手术。

  太晚做人流

  如果怀孕时间太久,天数太长,孕囊已经长得较大,此时做流产手术时可能会流血较多,对女性身体的伤害也会比较严重,因为妊娠天数多,胎儿的骨骼已经在慢慢形成得了,子宫的体积也会逐渐增大,子宫壁就会相应变薄,人流手术操作难度就会较大,如果超过做人流的合适时间超过了十周的话,就不能再进行人流手术了,需做引产手术,这样会更加孕妇的痛苦,和增加手术的危险性,因此,如果考虑流产的话,就要争取在十周之内进行人流手术。

  温馨提醒:人流除了注意手术时间,还要选择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因为如果操作不佳或者设备不行的话可能会产生诸多的并发症,只有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流产手术的安全性,为了自己健康,女性朋友在选择一定要慎之又慎。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