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无痛人流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是正常的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人流手术之后,虚弱的身体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才会恢复健康。而因为意外怀孕而终止了的月经,在术后也不能马上恢复来潮。那么。人流后多久月经才会恢复正常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

  人流手术之后,虚弱的身体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才会恢复健康。而因为意外怀孕而终止了的月经,在术后也不能马上恢复来潮。那么。人流后多久月经才会恢复正常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人流手术大概需要花多少钱?在线咨询《《《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人流手术后月经恢复的时间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不同的女性身体的健康不一样,所以手 术后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的,一般,女性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就身体就能基本恢复了,在三个月后就差不多能完全恢复了。为了保证身体能尽快恢复健康,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大家一定要做好。

  人流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1、手术后复查女性朋友不能忽视,做完了人流手术后一定要及时复查,术后大约28至32天后会来正常月经,在月经干净后就应该要到医院做检查,主要是确定女性子宫的恢复情况如何。人流后一直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哪些?

  2、及时做好做好避孕工作,正常的是一般在女性在做了无痛人流手术之后,卵巢在22天左右就会重新恢复排卵,一个月左右月经就可能复潮,恢复了正常的性生活后没有做好避孕工作的话,容易再次怀孕,这时怀孕十分容易滑胎。

  3、人流之后女性要在家卧床休息,此段时间内要像坐月子一样,注意加强营养,必须摄入蛋白质,才能帮助患者增强身体抵抗力,促进器官的恢复。像鱼类、肉类、豆类等适宜多吃,也要多吃新鲜的当季蔬菜。在此期间,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品。

  3、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所以手术后的一个月内女性要注意阴道卫生,在术后的一个月内也不能盆浴,以免细菌进入女性阴道后造成感染,引起妇科炎症。人流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细节

  4、有异常及时就诊。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种情况随着子宫收缩及子宫内皮肤的修复,一般在3至5天阴道流血就会停止,一般不太会超过两个礼拜。如果阴道流血量巨大超过了正常月经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

  温馨提醒:相信通过阅读大家也都了解了人流后的恢复时间,人流时子宫内膜不可避免地受到重创,术后若不注意恢复,则可导致阴道流血过多、腰酸腹痛、月经紊乱、闭经等。因此做好人流后的自我保健,对于促使身体顺利恢复健康至关重要。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