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无痛人流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无痛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面对意外怀孕,是怀还是流?这是很多女性都会面对的问题,但受现实种种条件的限制,不少女性选择了流产。众所周知,无痛人流是解决女性意外烦恼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做无痛人流

  面对意外怀孕,是怀还是流?这是很多女性都会面对的问题,但受现实种种条件的限制,不少女性选择了流产。众所周知,无痛人流是解决女性意外烦恼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做无痛人流有时间限制,过早或过晚都会影响女性健康,因此女性应了解清楚。那么无痛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无痛人流要什么时间做比较合适?

  做无痛人流时间是怀孕35至60天,这是因为现在科学技术的发展,导致现在进行人流手术大多采用微创无痛的方式,在怀孕35至60天这一段时间内,胎儿的大小、羊水的多少、子宫壁的厚度等,比较适合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手术简单、快速,安全性也高,而且出血量少,且术后恢复的也较快。

  因无痛人流是一种微创性手术,如果太早的进行手术,将会致使人流不全发生的概率增大,从而对人流女性术后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严重者还需要进行再次的刮宫手术。如若太晚的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因胚胎、羊水等较大,羊膜较薄,从而致使人流手术难度增大,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损伤、大出血的概率增大,术后恢复的也慢,从而对人流手术安全和怀孕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无痛人流前检查不可少:

  虽然人流时间为怀孕35至60天,但因不同的女性身体情况,以及生活、饮食习惯等不同,从而致使怀孕后胚胎的发育快慢不同,人流时间也有一定的差别。因此想要人流在的时间内进行,无痛人流前人流前检查不可少。

  对人流女性进行人流前检查,一个是检测孕囊的大小,根据孕囊的大小预测的人流时间,另一个是诊断人流女性的身体、生殖系统、妊娠情况等,从而排除人流女性宫外孕、患上对无痛人流手术和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的疾病等一切影响人流手术安全进行的因素,终人流女性身体健康。

  温馨提醒:关于做无痛人流时间是什么时候,通过以上解答相信您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如果发生意外怀孕的状况而不想生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手术后注意休息和补充营养,暂时禁止性生活,才能让自己身体快速的恢复。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