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无痛人流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人流术后多久来月经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很多女性朋友在经过了人流手术后,发现自己长时间都没来月经,会因此而产生恐慌心理,以为自己身体哪里出现了问题。其实,人流后女性的卵巢还需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所以术后不

  很多女性朋友在经过了人流手术后,发现自己长时间都没来月经,会因此而产生恐慌心理,以为自己身体哪里出现了问题。其实,人流后女性的卵巢还需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所以术后不来月经也正常,而针对个人不同的体质问题,每位女性来月经的情况都有所不同。

  人流手术后的女性何时会来月经?

  1、在经过人流后,女性朋友体内的多种激素会迅速的撤退,而这段时间,就可能会造成内分泌紊乱问题的发生,进而就会牵连到女性朋友月经的恢复时间。术后一个月内,女性体内的卵巢可以恢复正常的排卵功能,女性朋友就会来月经。

  2、对于部分体质特殊的女性而言,在人流后可能会因为个人体质的问题,导致出现了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状况,这种实属正常。一般而言,这类情况可能会持续个两到三个月,女性朋友的月经情况就会慢慢恢复正常。

  3、在研究后发现,人流后的月经情况其实与女性的怀孕天数、个人体质等有着一定的关联,所以女性朋友也不必参照别人的情况。无痛人流可能会引起机体激素的改变,进而导致其排卵时间不断的推迟,所以人流手术后一段时间不来月经也是有可能的。

  4、如果有女性朋友经过人流手术后,已经超过了两个月依旧没来月经,或是术后还出现了如发热、疼痛、白带多而有异味等严重情况时,就一定要记得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专业检查,根据个人情况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

  对人流手术的错误认知有哪些?

  1、药流等同月经。很多女性因为不了解药流,所以总以为这就相当于来了次月经,“月经”结束也就没事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药流的成功率其实比较低,而其风险性却比一般的人工流产还要大很多,很容易出现清除不净需二次清宫的情况。而如此一来,对于女性身体的伤害也变得更大。

  2、无痛人流随便做。其实,所谓的无痛技术也是靠的专业麻醉医师,利用了麻醉镇痛药或联合使用镇痛药物,才能够令女性的意识丧失。在这过程中若是操作不当,就可能引起麻醉药物过敏、产生幻觉,甚至可能会导致呼吸暂停。

  3、小诊所无所谓。人流并不是万无一失的,如果就诊的医生经验不足,手术中使用的器械消毒不净,手术环境未达到无菌要求等,都可能会增加手术的风险性,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严重困扰。因此,女性朋友千万不可因贪图方便,就随便找小诊所进行手术。

  温馨提醒:通过上文介绍,相信广大女性朋友也都了解到了人流手术并非无害的,如果手术操作不当或是人流次数过多,同样会带来严重性的危害!女性朋友若想远离这些手术危害,除了术后的护理措施要落实到位以外,平时更要做好避孕措施,减少手术次数。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