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阴白斑 > 苔藓型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外阴白斑会导致哪些严重危害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患上外阴白斑的影响和后果都是很多的,患者是很痒的,人们不要忽视这种疾病的存在,一定要注意了解其中的治疗事项,要注意其中的危害,外阴白斑到底危害有哪些?我们看看专家的

  患上外阴白斑的影响和后果都是很多的,患者是很痒的,人们不要忽视这种疾病的存在,一定要注意了解其中的治疗事项,要注意其中的危害,外阴白斑到底危害有哪些?我们看看专家的介绍。

  1、外阴白斑对人体的危害性较大,患者患上此病后往往会感到外阴部奇痒难忍,似有钻心之感,痒为阵发性发作,夜间尤甚,伴烧灼干燥不适,严重影响睡眠。

  2、外阴皮肤粘膜变白、或与淡红相间,表面粗糙不平,并有裂口、溃疡、糜烂或发硬失去弹性,可造成排尿困难。/swt/预约专家号

  3、局部皮肤粘膜变薄,也有肿胀水肿的,大小阴唇萎缩甚至消失,使阴道口变狭窄,可造成性生活困难,也可造成分娩困难而行剖腹手术。

  4、除局部症状外,还伴有心慌气短、心烦无力、胸闷、饮食减少、失眠多梦、腰酸背痛、性要求淡漠等全身症状。病情严重者,可进一步发展为外阴癌,癌变率高达10-50%。

  关于外阴白斑对人体的危害,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可以帮助患者发现疾病加重预防,以提高自身对疾病的思想认识,进行积极的治疗。「了解下自己的病情」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