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阴白斑 > 苔藓型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专家介绍:外阴白斑的危害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外阴白斑是很常见的妇科病之一,它的危害很大,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有外阴白斑的症状,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以免使身体和心理承受更大压力。那么,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呢

  外阴白斑是很常见的妇科病之一,它的危害很大,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有外阴白斑的症状,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以免使身体和心理承受更大压力。那么,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介绍:外阴白斑的危害:

  1、分娩困难:由于阴道口变得狭窄,所以对一些未生育过的女性患者来说,从阴道分娩胎儿变得十分困难,且病菌极可能在分娩过程感染胎儿,造成各种不良后果。因此有外阴白斑的孕妇如果想要生产,只能选择剖腹产手术。

  2、遗传给下一代:临床研究表明,外阴白斑病不存在传染性,但如果女性治疗不彻底,会造成遗传或隔代遗传,将疾病传播给下一代。/swt/在线咨询专家,一次性了解病情

  3、影响夫妻生活:外阴白斑常常引起白斑表面增厚或平滑,病损处皮肤干燥失去弹性。患者阴毛稀少或脱落,阴道口狭窄、影响性生活。如不及时治疗易造成阴道口狭窄而性欲淡漠,影响正常夫妻生活。推荐阅读:外阴白斑怎么治才能好的快?

  4、癌变:如外阴白斑长期不给予有效治疗,等病情严重时,就会转变成癌症,即外阴癌,危及女性生命。「能治愈吗?该如何治疗呢?」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