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阴白斑 > 萎缩型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外阴白斑的病因具体分析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外阴白斑的病因具体分析?外阴白斑是一种发病率挺高的妇科疾病,但是许多女性朋友对外阴白斑的病因都不清楚。那引起外阴白斑的病因有哪些呢? 一般,常见的引起外阴白斑的病因有

  外阴白斑的病因具体分析?外阴白斑是一种发病率挺高的妇科疾病,但是许多女性朋友对外阴白斑的病因都不清楚。那引起外阴白斑的病因有哪些呢?

  一般,常见的引起外阴白斑的病因有:

  1、全身因素

  (1)免疫因素

  过敏反应可影响女阴局部的营养,自身免疫失衡是常见的外阴白斑的病因之一。临床中发现本病患者自身抗体(如抗核抗体、抗甲状腺抗体、抗胃壁细胞抗体)明显增高。/swt/外阴白斑危害这么大,能治愈吗?该如何治疗呢?

  (2)内分泌失调

  也是常见的外阴白斑的病因,雌激素降低或代表谢紊乱、性激素水平失衡可使女阴局部抵抗力降低。

  (3)全身慢性消耗性疾病的影响

  如患糖尿病时,尿糖有利于霉菌生长和发生瘙痒。其他如尿毒症、叶酸缺乏、大细胞性贫血等都可以是引起外阴白斑的病因。「点击此处,外阴白斑如何治最好?」

  (4)感染因素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