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妇科炎症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妇科常规检查需要多少钱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作为一个家境一般的女性,去医院常关注的就是妇科的检查费用了。因为如果检查费用过多的话,可能会使得一部分女性朋友由于这一因素而不去医院。那么,女性做妇科检查需要多少

  作为一个家境一般的女性,去医院常关注的就是妇科的检查费用了。因为如果检查费用过多的话,可能会使得一部分女性朋友由于这一因素而不去医院。那么,女性做妇科检查需要多少钱,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女性做妇科检查的费用与医院等级与检查项目有关:

  对于妇科检查的费用并不能准备去评估。因为各地区发展水平积极消费水平不同,各医院不同,医院收费也不同,三甲医院就会比二甲医院收费贵,二甲医院就比一甲医院贵;另外,妇科检查的费用还应根据检查项目,与检查项目多与少来判断。

  女性妇科检查费用一般与以下检查项目有关:

  1、阴道彩超:B超检查无痛、无创伤,重点检查宫颈和子宫内膜的情况,对于早期发现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病变有重要作用。

  2、白带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是常见的一种妇科检查,通过阴道PH值,阴道清洁度,阴道微生物的检查,来判断女性是否出现白带异常。

  3、电子阴道镜:电子阴道镜可以发现癌前病变。适用于各种宫颈内疾病的盼判断,它能将观测到的图像放大10至60倍,发现肉眼不能发现的微型病变。

  4、宫颈刮片:由于宫颈刮片这项检查的推出,子宫颈癌的死亡率至少降低了七成。通过检查宫颈内的细胞,医生可以检查到子宫颈细胞极微小的极早期变化,这使癌症还没真正发生之前就被检测到了。是目前广泛检查子宫颈癌简便有效的诊断方法。

  女性妇科检查切勿去不正规的小诊所

  有很多小诊所凭借低价来吸引女性朋友的目光,但是在设备简陋、医生资源匮乏,这样的诊所得到的检查结果也不是非常准确的,治疗更是没有安全保障,所以女性朋友切勿贪小便宜而吃大亏。

  每位女性朋友的身体情况决定了检查项目的不同,所以比较终的费用便会因此受到影响。还有医院的选择也制约着妇科检查的费用,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妇科医院,对于检查结果的准确性是相当重要的。

  温馨提醒:女性因其身体结构的特殊性,很容易受到各种细菌的侵害,引发妇科疾病,不管是否结婚的女性都应定期去检查妇科疾病,如果发生了月经不调,白带增多,小腹胀痛等症状,就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了,不要因不了解费用味儿拒绝妇科检查。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