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妇科炎症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妇科炎症该怎么治疗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女性健康不是一件小事,妇科炎症影响女性健康更不能被忽视!妇科炎症是许多女性一生受困扰的难言之隐,时常在公共场合带来尴尬表现和影响夫妻间性生活。常见的阴道炎、宫颈炎、

  女性健康不是一件小事,妇科炎症影响女性健康更不能被忽视!妇科炎症是许多女性一生受困扰的难言之隐,时常在公共场合带来尴尬表现和影响夫妻间性生活。常见的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三种妇科炎症在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尴尬和烦扰。该怎么治疗?

  一、阴道炎

  阴道瘙痒得让人坐立难安,寝食难安,想挠又怕人看见,只好心急火燎地一趟一趟去卫生间解决,到开会、上课或者坐公交等公共场所,更是尴尬又折磨人。外阴异常瘙痒,时有灼痛感,阴道分泌物增多,伴有些许异味,都是阴道炎的症状。

  治疗措施:通过阴道内分泌物检查等方法,明确阴道炎类型,结核高新技术高效消除炎症、杀死病原体之后,将冲洗炎症部位、炎症部位敷药、将药物直接输送到炎症部位、口服药物或打针、点滴等有机结合在一起,达到综合治疗,做到从根本上消灭阴道炎。

  二、宫颈炎

  白带多的厉害,下体湿湿的,浑身不自在,有时还会把裤子弄湿,被别人看到无地自容。阴道分泌物增多、呈淡黄色脓性,还会出现血性白带或同房后出血,腰骶部疼痛,下腹坠痛。但因宫颈上无痛觉神经,病发初期无明显症状,使许多女性受疾病侵害而不自知。

  治疗措施:凡是有性生活的女性更好定期做一下宫颈疾病方面的相关检查,必要时进行阴道镜及宫颈组织病理检查,排除恶性病变感染后,才能进行宫颈局部的治疗。

  三、盆腔炎

  有的女性当月经来时,小腹会越来越痛,严重到不能进行正常的工作,性生活时更是疼痛难忍。因此,每次的房事便成了负担,甚至有点恐惧。患者常感到下腹部坠胀疼痛,腰骶部酸痛,肛门坠胀感,在劳累、房事后及月经前期加重,白带改变、痛经、月经异常等症状,是盆腔炎在作怪。

  治疗措施:进行阴道镜、细胞学检查、HPV检测、宫腔镜、腹腔镜等检查,配合妇科医生的综合分析,准确确定女性朋友盆腔炎症的原因,再经综合治疗,让女性朋友的妇科炎症迅速恢复酸碱平衡,在此基础上,每位女性朋友要遵守常规护理方案,防止炎症的复发。

  温馨提醒:女性朋友很容易被妇科疾病缠身,以上三种妇科炎症就在生活中给女性朋友带来不少的困惑。因此,平日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一旦身体出现异常反应应立即去正规妇科医院做检查,针对病情诊断治疗。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