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划生育 > 人工流产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打胎的最佳时间段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在意外怀孕后,很多尚未做好当母亲准备的女性,都会选择打胎来解决这一意外惊喜。然而,所有的手术都应以女性健康为前提,即使急切想要解决意外烦恼,也应当选择风险性较小的

  在意外怀孕后,很多尚未做好当母亲准备的女性,都会选择打胎来解决这一意外“惊喜”。然而,所有的手术都应以女性健康为前提,即使急切想要解决意外烦恼,也应当选择风险性较小的人流手术,并在合适的时机里进行安全人流,确保身体健康!

  选择何时进行人流手术更安全?

  人流过早:如果选择做人流手术的时间过早,其孕囊在子宫内的发育还尚未完成,若是进行人流手术就很容易出现空吸的情况。而如此一来,在人流手术过后也会有胚胎组织残留在人体内,必须要进行二次清宫手术。这时候,对于女性朋友身体所造成的伤害也就更严重。

  人流过晚:若是女性朋友在怀孕好几个月之后,才决定采取人流手术,其风险性反而会更大。这主要是此时的胎儿骨骼已经形成,而女性的子宫体积也在逐渐增大,子宫壁越变越薄。若此时才进行人流手术,不仅操作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到日后的生育能力。

  为保障女性朋友人流后身体能够尽快恢复,就应当选在怀孕一个半月左右进行人流手术,此时的孕囊发育已经成型,而胎儿骨骼尚未完全形成,进行人流手术不仅风险性比较小,也不会对其日后的生育能力造成太大的不良影响。当然,若决定做人流手术的话,女性朋友还需在怀孕一个月后进行全方位的准确检查,明确并非是宫外孕或是葡萄胎等情况。/swt/出现类似症状,我想找专家确诊一下

  人流过后女性吃些什么比较好?

  一、新鲜果蔬。在经过了人流手术后,女性朋友的身体会处在一个较为虚弱的状态,很容易出汗。所以少量多次的及时补充水分,减少人体水分的蒸发量就很重要。另外,人体汗液排出时也会带有很多水溶性维生素,所以在补充水分的同时也少不了维生素的补充,大家可以通过食用新鲜果蔬,既可补充水分也能维持人体所需的维生素。

  二、多补充蛋白质。众所周知,蛋白质是人体内抗体所需的重要组成部分,若是平时摄入不足量,就可能会造成机体抵抗力的下降。而人流手术后,女性的身体本就很虚弱,抵抗力再下降就可能带来妇科病的危害。因此,就可以通过多吃蛋白质食物来维持身体健康。

  三、适量进补。有些女性以为,在人流手术后就要进行大补,才能将人体流失的营养物质补充回来。其实不然,若是进补过量反而会起反作用,身体的恢复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千万不可操之过急。平时可以通过适量的药膳补充人体所需,当然,也更需要保持平和心态。「点击此处,了解治疗多少钱」

  温馨提醒:人流过后的女性身体较为虚弱,其术后的护理措施就不容小视,不仅要从饮食上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物质,也应遵循医生的建议卧床休息一段时间。随后,才可以通过适当的锻炼,来增加其身体的抗病能力,维持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