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划生育 > 人工流产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人流的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许多女性在考虑人流手术之前,都会先考虑一下手术的费用,担心收费昂贵,自己负担不起。其实人流费用并非越贵越好,当然也不能贪图便宜的价格而选择低廉不正规的黑诊所小诊所

  许多女性在考虑人流手术之前,都会先考虑一下手术的费用,担心收费昂贵,自己负担不起。其实人流费用并非越贵越好,当然也不能贪图便宜的价格而选择低廉不正规的黑诊所小诊所,只要去正规的医院收费都很正规合理。

  人流的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人流的费用高低是很多因素的共同作用,所以不能一杆定死,其手术费用主要以下几项收费:

  术前检查费用:根据不同人的身体状况,人流手术前需要做的检查是不一样的,导致收费有所区别,正常情况下,医生都会要求女性朋友做个全面的妇科检查,以排除有无妇科疾病影响到手术。根据个人检查项目的不同和缩少,费用花费不同。

  手术中费用:不同的人流技术收费是不同的,有些比较先进的费用因机器先进收费也会较贵,不同的医生执刀收费也是不同的,还有手术中的麻醉费用,无痛人流之中麻醉是很重要的一项收费,可以很大的减轻患者的疼痛。根据麻醉师的水平和麻醉药用的多少定价也是不同的的。

  术后消炎费用:人流手术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伤害较大,在术后需要进行打点滴或者服药的消炎工作,根据不同人的身体状况,需要的消炎药物量不同,价格也是有差异的。

  影响人流手术费用高度的因素还有:

  人流医院选择:虽然国家有固定的收费标准,但是不同的医院采用的技术不同,设备的新旧不同,医院的规格不同,人流价格也是略微有差异的。

  手术难度高低:任何影响手术难度的情况都会影响到费用,比如孕囊的大小,妇科炎症的存在,都会影响到手术。从而影响费用。

  患者个人因素:如果在术前检查中发现患者有妇科疾病,就要先把自己的妇科疾病治好,这也属于人流手术的费用之一,因为妇科炎症感染,子宫畸形或者阴道畸形都会影响到手术的正常进行。

  温馨提醒:人流手术的费用受很多方面的影响,主要的影响因素就是医院的选择和自身身体的状况,一般正规的医院收费都是比较合理的,大家千万不要害怕大医院的收费贵而选择小医院进行人流手术,人流手术毕竟是个手术,一旦发生感染或者手术不完全都是对身体的巨大伤害。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