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南京京科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药流后怎么预防感染

南京京科医院合作

擅长: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妇科炎症、宫颈疾病...

核心提示:药流后怎么预防感染?药物流产后,女性出血时间较长,相比无痛人流短暂的三五天,药流后出血时间可能要维持7~11天左右。而出血时间长了,就意味着容易引起感染,带来并发症的威

  药流后怎么预防感染?药物流产后,女性出血时间较长,相比无痛人流短暂的三五天,药流后出血时间可能要维持7~11天左右。而出血时间长了,就意味着容易引起感染,带来并发症的威胁,也不利于子宫的恢复。药流后怎么预防感染?听听专家怎么说。

  药流后怎么预防感染

  专家认为,做药物流产的女性,如果不想感染,先要注意及时消炎处理,比如打消炎针或者使用消炎药物,让细菌在滋生感染前辈杀灭,不至于造成严重的后果。/swt/在线咨询:说说目前您存在的症状,专家在线评估您的病情程度

  当然,只有消炎处理还不行,还需要女性在药物流产术后一个月都不能同房,半个月内不能盆浴或者坐浴,避免外界细菌趁机进入阴道内滋生感染的危险。而与此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女性药流后的出血情况,如果出血时间超过两周还在继续的情况下,有必要就医查明原因,看看需不需要做清宫术处理。

  南京京科医院专注妇科诊疗,致力于打造专家技术型医院,计划生育科室更是十大精品科室之一,设备引进齐全,医师手术操作经验丰富,目前上千例手术操作少有纰漏的情况发生,意外怀孕女性终止妊娠选择京科,安全可靠也更放心!更多人流疑问,在线咨询我院专家。「点击专家帮你分析病情」

24小时健康热播 一周健康热点 热门问答